🔥❄️🔄❌


更新缓慢

3.10新剧情

活动剧透预警

把推特的碎碎念搬过来


关于迪卢克

迪,对「酒」的感情真的很复杂

如果真的厌恶,也没有天赋,是无法调出佳酿的吧…所以似乎更像是一种克制,一种有意识的叛逃。而那句「那是多么幼稚又短浅的认知啊」竟然是笑着说出来的,但之后却又说「我没有那么想过」

哥真的是对自己分的很清,不卑不亢,给人亲近,却也不给别人留一点空隙 好像时刻都在锻炼自己的内心…但是他也会在信任的人面前放松一些,享受闲暇,这一切都让哥无比真实。

所以看得出来迪给以他人的信任真的非常真实,也可以说是纯粹的程度

所以那一天 无论是父亲的死还是凯亚的“背叛”,对他伤害非常大。但即使如此,他也依然会将「信任」继续交付给他所承认的人,即使经历过痛苦…真的是非常强大而自信的心灵啊。


(题外话)

偶尔的脆弱也好,适时的悲伤也好,迪虽不会沉溺于痛苦,也认真地正视曾经的回忆,但还是希望迪能够得到更多的陪伴和安抚,与他一起等待晨曦呢


关于迪与父亲

即使爹地对小迪做出一杯果汁的反应稍显冷淡

我没有觉得克爹不是位好父亲…

曾经迪卢克强烈的信念和责任感,倒不如说正是在这样传统的荣誉教育下培养出来的。孩子的成长会在父亲影响下耳濡目染,因此也将父辈的荣耀试做自己的目标,而成人礼之后才是他第一次的蜕变,你不能说这哪一种更好,因为他是不断在此基础上成长的。

而在这这成长过程中他也将认识到父亲不是最崇高、最伟大的。因而才会去更加真实地怀念那些略带酸涩的过去,就像日落时分的休憩,也带给人潜伏黑夜的沉思

正是因为在生命中发现了不完美,才会去不断磨练自己,从小锻炼的坚韧与美德也给了他许多帮助。或许克爹并非亲切和蔼,但是他也一直有为孩子们考虑吧。


论外·关于摇壶文案·cp脑

我:呜哇这个文案可以嗑也可以写梗

友友们:可是迪迪不会给凯摇壶的 而且这个是给旅行者

还是我:



最后,

关于凯亚


迪卢克,虽然你的义弟谎话连篇,轻浮散漫,像一只养不熟的猫。

但是他爱你。


评论(10)
热度(111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湿岛效应 | Powered by LOFTER